昨晚打一篇長文 後半段因睏有點想放棄 且敘述讓人困窘的情事 怕朋友覺得我重色輕友 但她確實是問我怎麼了 也許她真的想知道 發送出去

 

在床上睡了22個小時 早上line來電令人生氣 一旦對喜歡你的人以喜歡的動作 做愛 送禮 他們就會積極想要下一次 沒錯 我也是這樣 昨天抱了 今天還想要 但是不愛你的人 只是把歉疚一次償還 你再動作 就只是反感

 

身體開始在尋求激進的方式? 長眠 整型 其實整後也是空虛 但就是不想再給自己有藉口抱怨 且整後就不再是你摸過的 我就不會再想要接觸你

 

擦保養品的時候 我當然也可以發送糾纏的簡訊 他會回的 糾纏有意義 不糾纏也有意義 當年導師叫我糾纏 且不管我的技巧爛 就算結果一樣 但故事總算是延長 導師說我挑剔 也是個難搞的人 所以每一個都是萬中選一 不存在有機會成本的問題(自以為

 

我無法處在全然聯繫與全然不聯繫之間 她指出 啊 很多人可以? 

 

我只是不想要這邊還在想念 那邊早已火車離站 她說的只是我會成為他們一段不算不重要的記憶 我要甘心成為記憶

 

與導師意見越來越分歧 他是一個全然現實主義者 我已經弱到他不想再聯繫的感覺 他給的意見 示範 我都做不到

 

這一趟 原來大家都還能唱些新歌(他們說早就不新 我新認識了些歌 但是是因為人的關係才感動的吧 就算我編輯了影像跟這些歌結合 感動的也只有我 但導師否定我這突然對歌的感動 他說你要練最強的 你以為有人在聽你唱 以為有人在聽你聽什麼歌 那是因為你喜歡他 那是因為他喜歡你

 

原來大家都這麼會畫畫 我沒把握那個身邊充滿優秀的人的時期

 

原來你必須這麼常喝

 

我需要休息 不做任何事 允許自己不作任何事

 

還是要變強 任何方面 變強 然後知弱的空間與智慧 時間和能力不足 就用金錢用消費 透支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5678 的頭像
    hw5678

    who am i kidding?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