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好 為什麼你你不能留在我身邊呢


我一直有這樣的信念


所以我覺得一定是我自己不好 就很悲傷


我沒有把別人的感覺放在心上 甚至沒有當一回事


感謝他他為我做的小事 專心聽我講話 給我一個擁抱的空間 我感謝但不覺得那是愛 所以我覺得我一直沒有愛 他說 請說 我願意打開自己讓愛進來 愛就在門口


所有的難過裡都有愛 我能愛 是因為我也被愛著


他是唱這歌的麋先生 他唱給他自己 加一點他的她 聽著很痛到眼淚要出來了 這個痛覺裡也是愛 愛無關他 我愛你 是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5678 的頭像
    hw5678

    who am i kidding?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