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會跟男友以外的人說心事 十年以上

偏偏大部分時間都是沒男友的狀態


今天路上遇到搬到這裡新認識的朋友 表面寒暄也不知道為什麼話題就深入到了我最近的感情煩惱 站在路邊小廣場喧嘩大笑我又罵髒話 還打給另一個朋友 我從來不打給朋友 她打的


是的我好多事情笨手笨腳沒有經驗 然後嚮往經驗


這一下又打垮我最近正向的練習 只說好的話 想像好的事


又覺得自己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棒球沒看 籃球更不懂 不看什麼白爛的短影片 不分享什麼好笑有趣的東西 你問我上次什麼時候 我只想得起十年前的那個男友有過 我已經緊張焦慮到不覺得什麼東西好笑了 馬的為什麼我連我無法耍廢都要檢討自己


所以輕鬆不起來


追蹤一堆迷因、主唱都已經換人的天團、皺紋好多臉好腫的天團跟老玉女創作歌手 、第三張專輯後變成粉紅泡泡我聽不下去的女歌手 我的ig變得好亂啊 兩三下就想放棄了


這樣還想打大魔王 每次只損點0.5 最後也可能是被別人打走 朋友一看我招超low 沒有招 沒有武器 又叫我去看動漫算了


又認真說不行


如果你沒有共鳴


如果做這些不會讓你自己開心 你會失去自己


那是代價 為了打一個目標 付出代價我不算不擅長


再問你們聊過什麼 不要說他在你看不到的時候 就說那時 他關注什麼 喜歡什麼呢 ——我根本就沒在認真聽他說 只想怎麼接話 怎麼留下好印象 it’s all about me! 他倒是有認真在聽我說話 雖然都回得我很生氣或要哭 然後他也是看到影片想到我 我有看到/聽到/知道什麼想到他嗎!


這真的是宇宙給我的回應 在回家路上偶然遇見 朋友給我她們日常的comment 我竟像雷轟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5678 的頭像
    hw5678

    who am i kidding?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