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與X副總與幾位同事吃飯 席間對話我一直在心裡 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叫我們要乖 一直說一些人升官的故事 叫我們要多遵照長官的意思?(第一次跟他吃飯的時候沒這樣感覺啊) 我想到同事經辦一家麻煩公司 然後我昨天在營業廳小發飆 我覺得誰誰顢頇的內心話不小心表現出來了嗎 又說一些自相矛盾的話 不要碰擺爛的人 跟他們鬥他們會充康你 意思是壓榨聽話的人不管擺爛的人? 然後說長官群組會互相傳話的 啊啊目前身邊真是缺少令人景仰的大人啊 (我心中還是那句後悔考x組 而且如果以後要管 後進真的是堪慮) 我說我不升 他說你沒男朋友當然沒人跟你生啊


下午在經理室相親 我人設真的有問題啊


晚 地哥 晉哥 祺哥 祺變很多 但大部分還是地哥在講 結果也沒講旅遊的事 最後在捷運才講 然後他又是跟她去

很爽啦 但是沒辦法po 我知道她從他那裡得到什麼 我想要 也得到過 但是沒辦法再那樣走下去 並不特別喜歡國外旅遊 對國外沒有類似夢想的嚮往 只是喜歡跟大夥一起玩 聽他說話

沒有喜歡之情很難相處 住宿也是問題 失去或主動走開會難過是因為 他為我打開了很多世界 那現在是不是視野又瞬間要縮小

他用最佳解推我到一個山頂的高度 他們稱讚我的配速跟姿態 但是我離開他了 他們是不是會覺得我怎麼後繼無力 開始做出錯誤的選擇 


晚 sunny跟女友 sunny讓人可以跟他無限的聊天下去 話題深度 搞笑的部分 女友同樣是喜歡思考對話的人吧 兩人有同樣的運動興趣

總之我丟什麼話sunny都可以放個大煙火 女友可以放個小煙火這樣 他們的旅遊觀察跟我的旅遊記憶簡直天差地別 

嘿 所以 要真心喜歡某個人事物 你才會對那個人事物有興趣 你會去搜尋 你會積極去經驗 才變成你的話語 除此之外對人事物保持好奇心也非常關鍵 

所以你生活無聊的問題是因為你對任何事物不感興趣 不上心 不會只是因為你少一個伴 

sunny可以感到我有社恐 他提到兩次 但他又問我 其實還是喜歡聊天的吧 對呀 女生天生喜歡聊天 

「女性腦會藉由談天得到滿足,正確來說,是充滿共鳴、不著邊際的閒聊,理由在於,數萬年來女性靠著談話的技能,成功提高了生存的可能性。 」-《戀愛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