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廣告很多 付錢也消不掉手機版的廣告 決定搬家 架站進度1% 整個網頁掛點 網域跟啥鬼佈景的錢都付了 電腦真的是無字天書 學得有夠痛苦 但總不能就只當個(過)肌肉棒子吧 況且肌肉也離家出走


今早熱血上大屯山 其實早已計畫許久 萍水相逢的可靠的車友 該有的裝備都有了 我想到她說我打底打很久 確實不易 起床與不起床之間的那一口氣 14%的坡不落隊太多 窮到只剩名牌車衣 一般人覺得很少會穿到而不買的雨衣、無法收納在後口袋的外套、覺得是中老年人才會戴的snood 今天都精準的用上 但你看不到背後實際又買來過多少不好用的款式 大家都想要最佳解 成功是正確的選擇 然而正確的選擇背後是錯誤選擇的經驗


回家後相當節制 優先處理在乎的人的訊息 不開社群軟體 把自己弄乾淨進辦公室 ig fb line熱血呼喚我 網友提問 我正在創作解答 同事消失 幫忙處理其櫃台客戶 客戶劈頭一連串抱怨碎念 沒有要處理好自己分內的事 營業廳機器壞掉很久影響作業 大家給我哈嘿齁 我嗓門變大聲 主管也不想處理 老大老二也不管 新往來企業戶S的文件 經辦準備的亂七八糟 還跟我說一些邏輯不通的廢話 要我跟S家說 S說為什麼你們前面態度是極力爭取我們 後面什麼服務都做不到 當你的同事不怕丟公司的臉 你怕 你就做到死


只要後一線都會站著說話不要疼 像我會叫我同事回絕客戶 或嗆他 結果今天第三件大鳥事來 我也沒硬起來 重點核貸條件沒寫死 主管態度也變來變去 結果我今天對兩個部門同事大聲 對一個客戶大聲 一定是因為早上去騎車氣血怪怪的 整個人像發燒一樣 騎車時我是整個溫良恭儉讓 結果下午在辦公室氣到不行 人格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