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即將結束
這我是我這一年最接近愛情的時刻
我有點退卻不想見面
我在房間裡慌張又拖延
此刻的德布西聽起來好孤獨啊
我感到一切是我自導自演
「嗨 你好嗎騎到哪裡了 幸福好難」
「你沒事吧 幸福有很多種 你可以跟他們說你在想我」
 
「不要對我太認真」
「女人心真是海底針」
 
 
我做了一個實驗讓自己天天看到你的照片
一開始秒讀秒回讓人一點都不期待
後來卻也能對著螢幕訊息傻笑
 
你了解我的矛盾嗎
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吧
 
想像
今晚選餐選酒
一切就變得醜陋尷尬
 
你說我就愛幻想一些畫面
那麼 可以交給你handle嗎
我愛的畫面要求太高
太難實現
 
早就開始只截取對方的一面來看
隱形眼鏡無法看太清楚 也許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