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說出口之前-

久久入山一次真的會爬得(還有下得)蠻痛苦!並沒有因為山而放下什麼(我滿懷憂慮地來),煩惱與執念並不會因與世隔絕兩天(才兩天!)而拋諸腦後。延綿無絕期的下山,下半身腫脹痛,但因為不喘很容易開始魔音傳腦,各種掛心之事自己陳述一遍又一遍,但又因為根本太累,沒有任何一件事想得出任何答案,這次唯一清楚的就是把一個問題看清,為什麼沒有登山的朋友,為什麼去Rapha前都在掙扎,就是我做任何事都是半調子。



提分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

尤其根據昨天的說法 我表現得很明顯欲言又止
所以被提的也很痛苦 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但還是盡力冷靜 幾乎所有人的態度都是冷靜接受
言語中雖然試圖回到過去 但是沒有我亂想像的爆氣 所以男生付出真的會覺得有愛 如果沒有愛就不會再假裝付出(?) 做不到的時候會直接說不 然後當我付出會開始計較的時候(我就是會假裝付出的人) 就表示我對對方已經沒有愛了

唉 雖然不是好事 可是不用降低標準 不該為了得到對方的什麼好處而忍耐 我對於不夠強的忍耐度很低 強表示各種社會認同的價值 我討厭弱 我也希望自己很強 厭惡弱的自己 但這一點讓自己很累 很難放鬆 很常是緊張大師 而一開始忍耐對方的弱愛情數值就會降很低 (但女生很奇怪 如果對方是有其他女生 卻可以一再退底線 連有婚姻小孩這種事 也可以只掙扎一下就退)

呆笨傻貪懶 然而我又有多克制自己 朋友老說台女要求的太多 自己又能付出什麼 在外 在家 在床 有一個以上讓人滿意嗎

自己是什麼樣子 在一次次事件中看見 我只怕 沒有事件 我怕空白 但最近 越發在做與不做之間選擇不做 說與不說之間最後還是覺得不說好 我開始信了他說的一切由老天安排嗎 

並不是單一一次做了什麼事就成就了感情 我想是這樣 平常累積做的事 用心在哪裡 才會造成的 送了東西而在一起的他是這樣 騎了車而見到面的他也是這樣 不能見到面的他是因為本來用心的地方就只有一點點交集 必須 兩個人都有所行動
這次 也許一直保持距離彼此形象(笑)都不會破壞

最近亂認了兩個人作偶像 在該領域發亮的人 被偶像稱讚的時候 即使是非常側面的稱讚 都像是吸了大麻那樣的興奮 雖然我沒吸過真正的大麻 但我想就是這樣的感覺 興奮地手舞足蹈 還做了三組做伏地挺身跟棒式來讓自己冷靜 但只消半天的時光 就像大麻退去的低潮 因為看見自己只是努力打進他們圈子的人 我在每個圈圈之外 我沒有歸屬 我的願望是希望有人能帶我進去 因為我就是安靜 害羞地莫名其妙 我想如果有一個愛我的人可以 把我帶進去 一切就輕鬆多了 但老天並沒有讓我這麼偷懶 而且也是因為我不夠commit to any activity 能做一些事 做成一張破百讚的照片 興奮之餘 竟然會想 下次騎哪裡 下次爬哪裡 (好像並沒有下次去哪裡旅行) 可是又明白在照片背後沒有夠強的能力與興趣支撐 投入 必須把時間跟金錢資源放在這塊 必須願意為這件事受傷 同時要確定自己是擅長這件事的(至少不能不擅長) 這些年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啊 之後要往什麼方向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