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喝酒隔天跟小精靈吃飯

餓一下沒關係 到時可以吃下更多吧

結果我是一個很不能多吃的人

吃到一半我就撐了

但是不好意思所以硬吃

我想到去美國那天的早午餐

總而言之一天的第一餐

我以後一定一定要選最少份量的

大家點side dish 的時候我一定要表示我沒辦法吃太多


以前看電影前也會點個飲料

但是我肚子好炸 還在吸小腹

但是不好意思什麼都不要…

所以還是喝了

後來吃了胃藥

晚上繼續吃

胃發炎的狀態

隔天無法練車

根本無法表達自己需求欸

不 其實美旅是有的 而且不卑不亢 不覺得自己不會什麼事有丟臉 然後也表達自己想要的 請別人協助


如果對小精靈都沒辦法表達需求

那對大魔王你會怎麼表現?


因為地哥的關係 我們的方向從來不是做自己 我們從來就是為了大魔王 我們非常目標導向 現在突然要我做自己 要我去跟小精靈相處感受什麼是被愛~


喔喔喔我們會不知道嗎

我們不想花時間在那兒浪費時間

我不敢跟朋友說 很自大又很自作自受的感覺


而且我之後還要消失在運動圈三個月 不需要運動小精靈來探問


不能分兵

開始被丟石頭就是有一點效果了

但是沒人真的一直看你的

所有都是自己承受


每跟小精靈相處過後就更確定要打大魔王

我要在自律時間表生活中養好自己

出戰 遇到各種不希望的狀況 我沒準備到的狀況 但還是可以活下來


現在問題是很難遇到大魔王 要相信還會遇到一個接一個的大魔王


總之三個月的合約 我會得到我需要的東西 把握一直想做卻一直還沒做的事


魔王看見了 魔王不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5678 的頭像
    hw5678

    who am i kidding?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