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過往就別再多想
追不上 追不了
憂鬱症是因為硬梆梆
還以為自己很有彈性
但是對於達不到的事 對於願望很執著又沒有方法

最近為了一個困難的短期目標一陣子沒在看臉書
睡趴時為了提神刷了一下(刷臉書會幫助起床)
有一個體悟 就是現在真的是一個多元價值的世代
不管你做什麼 做到一定程度 一定都能亮起來
在沉潛的時候 很容易看別人的生活來貶低自己
不 應該是說沒有堅定目標的時候 不管是沉潛 或是浮上水面
我想實現的畫面 硬要的話也可以照騙
終究自己想要什麼 想要追求的是什麼 在這個時候終於被逼得開始面對
我總是說我根本不知道我要什麼
人生興趣在年輕時沒有出現 在後來的日子都是硬培養 也不否認我這幾年亂七八糟做了這些讓我學到很多 沒被訓練的神經突觸可以長出來
其實心裡一直更害怕我真正要的東西要不到 這就是麻煩的地方 要區別目標跟願望 還有終究要做自己比較擅長的事
至今為止都是為了短期目標在奔波 其實接下來還有兩個情緒最立即的反應第一都是壓力大 別問我開心嗎 我一定回答不出來的

可是如果只追求開心 那我又該做甚麼 反而什麼都不會去做吧 在地哥的眼裡就是 不做時間也是這樣過去
總之頭洗一半了就是要洗完 用決心提升意志力 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