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現在就像BB S4 EPWALTER WHITE!!

DESPERATE到花錢買槍!! 本來買個初階的 但是因為被GUS威脅

又看到GUS在他面前殺人不眨眼還緩慢放血的過程 想想還是選了個自動步槍(之類的) 問老闆我這樣看得出來有藏槍嗎 老闆說任何稱職的執法人員都看得出來 馬上又升級了配備 掏錢不手軟!! 老闆叫他要練掏槍 要練準度 老闆說 這支五發都沒打中的話 就算再給你五發也不會打中

 

今天坐墊上的修行 我想到你說過關於轉職的事 落落長的文章 我說會很苦啊 你也知道 而我現在也覺得很苦 但一切才剛開始而已 也許有天我會衝去找你 討一個擁抱 不要告訴我你現在身邊有誰 安安靜靜的就好 讓我安安靜靜的流淚 安安靜靜的再離開

 

後來你不得不回到原來工作的地方 我不知道你工作之餘是否有執行你的說的進修 我想起我當初離開的原因 就是你不夠PRESEVERE

現在我要連你的份一起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