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菁過世了
少女學的創始者
寫盡過了少女時期的女人心事
唉 身為讀者 怎麼試著寫都言不及義
朋友群組分享她一篇開頭三句就錐心刺骨到不行的文章
咦 以前看有覺得這麼痛嗎
好病的痛 不該鼓勵
 
我想到我經過你的世界的時候帶著《生活是甜蜜》
其實不是甜蜜 她說的是幻象 是假裝來假裝去
我說我騙你 我都是裝的
其實我只是不想你把我想得太好而已
沒想到你就信了
 
 
反正最近 心裡都只有準備來不及了 惶惶然
 
兩個禮拜後世界會依然照舊運行
可是我會變什麼樣子
是阿 簡直像聯考的前一週
吃不下睡不著塞到身體裡的東西又一直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