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那是他的本事欸
奇怪我以一個男人的角度在看
還是我是以一個腦粉的角度在看XD
我很少看他的文章
但是聽過他講法律的廣播
非常深入淺出 而且直接接call in 回答問題
你知道聽call in 節目都會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很多人是來亂的 很多人一直在自己的問題裡轉圈圈 根本沒聽到別人講什麼問什麼 很多人是無法好好做一個陳述的
但是他非常有耐心 不是指他對聽眾的問題很有耐心 這樣反而造成其他聽眾的困擾
是他能很快的中斷 並馬上將破碎又牽絲的故事梳理重述一次 
重點是在漫無邊際網路上 不可思議他的付出 回答各式問題
是的 他的嘴巴很厲害 文字更暖 你的心情簡直要被他熨妥了
你說如果你碰到他 不愛他還能愛身邊的誰

我今天終於在公司找到一個人可以討論他 還有另一個兩性作家 一次討論時旁邊有一個經歷著被精神外遇的人 另一次是我直接問一個有外遇的人的看法 不過沒有得到什麼回饋 但我想他應該很震驚我很沒有站在女生的立場吧
重點他也沒偷(未婚)沒騙(騙感情?騙了誰?爆料的人可不是他現在的情人)

我想起前一陣子李立委自己PO照片爆料結果只是顯得很不堪,什麼都沒得到,可能還被自己愛的人恨了,愛的慾望足以將自己毀滅,還有對方,只是根本已慾望到不在乎對方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