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摯友跟男友每半年就飛一次日本
雖然她所有配備都走歐美風 所言所行都走歐美路線
(所以到底是去日本玩什麼?吃了什麼買什麼?)
她從沒PO過一張日本旅遊照 我也是醉了
被激到 結果fb就跳出一個日本和服party訊息 怎麼回事
立馬決定參加 就算揪不到人也要自己參加
這幾年我好似輾轉在各地旅遊 但我們都知道並不是這樣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活在一個格子裡 我們有默契 只要有人脫團 我們不再成行 我們鼓勵脫團 出些餿主意 但是有時我也害怕失去
有的人愛上一個地方一直去 有的人夢想是五大洲七大景
而我在這之間 不明確也不堅定 我會因為一個人再也不去愛的地方 也會因為一個人克服恐懼與不舒適的環境
大家以為我愛玩 可是我可以隨時停止 為一個人
睡了一場快18小時的覺 累得半死 夢裡走了山路、夜裡的長路 被封鎖 被爽約 吃東西 吃蛋塔 吃麥當勞(到底是有多餓)所有的暴走在夢裡 所有的現實也在夢裡
做不做都一樣累 那麼做總比不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