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Otto Puth Jr. 1991.12.2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是個射手寶寶,專輯封面可以看到CP有個特徵─右邊的眉毛有道疤痕,據他自己說是幼時頭部受嚴重創傷留下的,真心覺得這使他的辨識度大增,不然我個人是分不清外國人的長相的;2016.1.29發行個人首張專輯Nine Track Mind前已聲名大噪,多首單曲皆盤據各告示榜冠軍數週,都是看到歌名你腦海就會響起副歌的那種,2015年憑藉與Meghan Trainor合作的首張單曲“Marvin Gaye”迅速成名,在此之前他的作品都是在youtube頻道上發表,能歌能編曲作詞也是自己的專輯製作人,同年又與美國饒舌歌手Wiz Khalif合作,演唱紅遍全球的電影「玩命關頭7」中紀念Paul Walker的片尾曲“See You Again”CP這張專輯較紅的歌我都不太愛,不過今天這首與Selena Gomez 合作的We Don't Talk Anymore編曲跟歌詞都有得我心,此曲也獲美國FOX電視公司2016年青少年票選最佳分手歌曲提名,同時被提名的還有

Justin Bieber, “Love Yourself”

Selena Gomez, “Same Old Love”

Zara Larsson & MNEK, “Never Forget You”

Demi Lovato, “Stone Cold”

Shawn Mendes & Camila Cabello, “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咦,美國青少年的分手歌都好輕快喔,只好投Stone Cold一票,那才有痛苦啊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我們不再聯絡了

我們不再對話

我們不再聊

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

 

We don't love anymore

What was all of it for?

Ohh, we don't talk anymore

我們不愛了

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噢我們不再聊了

 

(Like we used to do...)

 

I just heard you found the one you've been looking

You've been looking for

I wish I would have known that wasn't me

'Cause even after all this time I still wonder

Why I can't move on

Just the way you did so easily

聽說妳找到適合的人了

一直等待的那個人

早該知道那不是我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掛念著妳

為何我無法像妳一樣輕易轉身

 

Don't wanna know

What kind of dress you're wearing tonight

If he's holding onto you so tight

The way I did before

不想知道

今晚妳穿了什麼華服

而他是不是像我之前一樣

將妳緊緊擁抱

 

I overdosed

Should've known your love was a game

Now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brain

我根本ㄎㄧㄤ掉

我早該知道妳的愛是一場遊戲

可我無法把妳從我腦中delete

 

(Ohh, it's such a shame...)

噢這真是恥辱

 

That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We don't love anymore

What was all of it for?

Ohh,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I just hope you're lying next to somebody

Who knows how to love you like me

There must be a good reason that you're gone

Every now and then I think you

Might want me to come show up at your door

But I'm just too afraid that I'll be wrong

我只希望現在躺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知道怎麼愛你

你的離開一定有你的理由

我會一直掛念你

你會希望我再出現嗎

我害怕我的想法是錯的

 

Don't wanna know

If you're looking into her eyes

If she's holding onto you so tight the way I did before

不想知道

你如何看著她的眼睛

她是不是像我之前一樣緊緊抱著你

 

I overdosed

Should've known your love was a game

Now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brain

Oh, it's such a shame

我根本ㄎㄧㄤ掉

我早該知道你的愛是一場遊戲

可我無法把你從我腦中delete

噢這真是恥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