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前同事遇到了魔

形容的感覺有點變本加厲

我又想到我現在的日子真的是過太爽了 不可能再遇到更鬆的主管了

我應該要懸樑刺股 以防有一天遇到魔來襲 或有魔一半的人我現在可能都無法抵抗

這幾天越發覺得手上做著的事好廢 但是魔來臨的時候會逼你小心翼翼的做著

只能說 魔是奠定我恐懼上升之路的人 回頭看雖然蠻感謝遇過她的 但是最好以後都不要再遇到 說會折壽一點也不為過 同事說很怕遇到她當經理 會吧 當年我竟然相信她說她想退休

就算不是她感覺也有其它小魔 當年我在外匯也是遇到一個從明明都好好講話但是漸漸變成刻薄的主管 而現在坐上那個位子的人也變成神經質地緊迫盯人 大家都有病

簡直像是站在一個四面八方都是斜坡的地方 極力避免自己向某個斜坡滑下去

是歲月 是無聊 是無意義 是以上帶來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