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了這裡的過去 發現我是一個寫完就忘了的人

還好有這裡 幫我記著 不同於照片的印象 那是背後的努力



而關於你 原來人生有一種感覺叫想看更多但沒辦法😆 我煩躁於我只能想像到我想像的到的事 有時候那些影響我變得更好 也有時候讓我深深受困 白癡的是那些還可能不是事實 我看過的好少 懂的好少 偶爾加上家裡的狗屁倒灶 讓我覺得自卑



在這副彆扭的軀殼下  在不必擔憂明天的麵包的安全中 渴望更多的生命經驗

他說 也許失去 在經驗上來說是加 而不是減

儘管經常不能接受自己的樣子 儘管安全的麵包會讓我離「外面」更遠

該去做自己還能做的事  也許再得不到你的洞見 但這次我又得以一窺你對自己的要求

 


一生追求漣漪 不想平息 然若不甘心休息只能有氣無力

要更懂得耐煩 持續在單車與電影裡練習

 


再無法寫出那樣美的文字 也許要讓這裡唯一的一位讀者失望了

其實我不知道 你為什麼能一直這樣像是聽我說

原來你有一種歉疚 不過在這裡你還是只能看著我掉落

然後你會退一步 說你不該


是我忍不住向你伸出手 無數次 揮呀揮的 然後每次都告訴自己要壯士斷腕

我的手臂是不值得珍惜的

就在下一次下坡時 鬆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