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說有些累積的壓力造成地震了
1.約騎只能心照不宣心有靈犀
2.F的欠打程度的自卑感
3.F決定不講的事在言談之中又吐露,想自己消化卻又渴望別人能無條件接受自己
4.下場就是C傻眼然後他壓力就出來了
5.C心想:這不是我要的感覺
6.C:我沒有說錯話、做錯事,你用眼淚指責什麼?你應該收回去
7.F在以退為進,超前部署,預備有一天想念會變成勉強,做得太過了,眼淚飆太前面了,也許讓這一天要提早到來了
 
我常常很感謝人生遇過幾個人,幾句話改變了我很多的樣子,我把今天的傾斜看成是一個提醒,我被這項活動壓得喘不過氣,我知道我疲憊焦慮我不能流露,我需要休息,然後我會再慢慢累積,關於這項活動我曾發表過的負面言論我都記得我也吸收,我很怕人們老是問你快樂嗎?你為什麼從事這項活動呢?這個苦裡面不是只有苦,有一些我的期待,「這不是我當初認識的你」,那是你以為了解我,你急著把我下定義,這次我決定不為別人的失望而苦。
 
C言談偶爾不合邏輯,嘴上喜歡說為了對方,其實還是把滿足自己放在第一位,在自己餘裕的範圍內為對方著想(唉唷誰不是這樣 只有媽媽能無條件付出😢),如果造成自己的不方便不開心就會後退,很多意見對我來說很浮面,被指正會不開心,千萬不要指正他,吵架的時候喜歡說明自己如何沒有錯,令人更怒,而我意欲勾出他內心對我的不滿,但這次變成拐彎的罵他被聽出來;一開始就決定只看崇拜的一面,我常說這個人五點有兩點你很喜歡的就很難得了,這樣是智慧還是悲觀呢,這是不是也註定了分開,怎麼好像常常開始就在準備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