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的電影 高中落印在腦海的歌 只要一聽到blower's daughter就會響起來的旋律 經典得也在google搜尋建議字裡 當時其實並不看得懂 也不覺得歌美 她比我早熟了多少年 才能推薦這一部電影 還有許許多多 影集 歌曲 迄今我所見所聞不及她百分之一 在那段時間 是密集地與有驚人的感受力與理解力的人相處 不像現在 槁木死灰 朝死暮生 但是那時的心這個容器 確實也僅如普通人一般 已經被升學煩惱塞滿 如今這個容器是否寬廣了一點呢 可是我與她已漸去漸遠 她嫌我心媚俗 我嫌她外表俗氣 終究她早早的定了下來 我仍要在追求與單身中流轉 當時就知道 每一年也偶爾回顧這段關係 當我又為譁眾取寵身在邊境時 明信片已不確定該寄往何處 其實網路這麼發達 我知道她仍在線上 但是時間越過 我們越沉默 無視 不在意 選擇已解釋不清 笨拙的樣子已經無法再讓對方看見 只能堅持 過我們選擇對我們最好的生活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沒錯
就像妳曾說過的 
在大部份時間裡
我的生活總是順暢的走過

And so it is 
The shorter story 
No love, no glory 
No hero in her sky 
但總覺得
我像活在一部短篇小說裡 
在主角的天空下
愛、驕傲與對的人 都是不存在的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但因為妳 我無法將視線移開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妳
我無法不看著妳 
我無法不注意著妳
我無法…
我無法…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Most of the time 
就這樣了
就像妳所說的 
大部分時間裏
我們將記不起那陣微風所帶來的感動

And so it is 
The colder water 
The blower's daughter 
The pupil in denial 
就這樣 
學會冷漠 
學會說謊 
學會拒絕面對現實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但因為妳 我無法將視線移開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妳
我無法不看著妳 
我無法不注意著妳
我無法…
我無法…


Did I say that I loathe you? 
Did I say that I want to 
Leave it all behind? 
我有說過我厭惡你嗎? 
我有說過我想要
把這一切全部忘記嗎?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但因為妳 我無法將視線移開
我無法停止凝視著妳
我無法不看著妳 
我無法不注意著妳
我無法不看著妳
我無法將我的思緒…

My mind...my mind... 
'Til I find somebody new 
我的心…我的思緒…
直到遇到新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