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那個下午 或接下來的每個夜晚的時候 我感到時間的流逝 我一分一秒的老去 長皺紋 可是我看著我的手 還鬆不開 我想起曾經的那通電話 我每拖一秒你就更憤怒 我想要的安慰變得更遠 其實一開始就得不到

 

「霍金說 整個宇宙 正在互相遠離」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我又一直拿你折磨自己

鬼打牆之必經 誰來原諒我重複寫傷心情事

 

「牽手一起走到叉路口 同意某種核心的連結必須分解」

「無謂的抗拒只是歹戲拖棚 該走的時候就必須走

感謝自己盡了力以當時的樣貌誠懇對待 也感謝對方的陪伴」

 

如果我說 珍惜和揮霍 等待和放棄 是同一件事情

因為太珍惜所以給了壓力 態度輕鬆但是其實是用忍耐換的 忍耐讓人寂寞 明明還在旁邊 卻寂寞 等待 等待有一天發現自己也就是放棄了 很久都沒想起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