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我竟然下這種鐵齒的標題

那天我自己講了很矛盾的話 我說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選擇去妥協 咦是嗎 我自己好像有反而更無法去配合對方的狀況 不只是我吧? 是否大家其實有更多自己的堅持 大家都越來越愛自己 十個有八個在健身 (每天的問候變成 你今天運動了沒) 無法再重新喜歡新的事物 生命的樂章已經譜寫一半 很難加入新的動機 如果對方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也不再花時間磨合

周末把錢包耳機忘在公司 狼狽的下車到演講地點 抱著一絲等等可能交到朋友可以跟他借15塊的希望 不知道是因為我一開始就內心排斥嘲笑自己嘲笑這個活動所以導致這樣的結果 儘管我表現良好 甚至用了太好的語言去形容一個此生不再相見的旁人 我聽到輕聲的讚嘆 但最後我還是怯怯的走了 那些聚在一起的人本來就認識 那些積極分享正向觀念的人看太多勵志書 經驗過太少 bla..一堆藉口 怎麼告訴自己嘗試過只是結果跟想的不一樣 怎麼不對這樣的努力要求近利 怎麼不對自己失望

手機剩十趴 認識不久的網友竟然說要來救我 那時我跟本沒想到要找哪個朋友 這會不會太可怕 分手之後行動上就非常孤獨 但過渡期後會明白那遠比在關係中的孤單更有力 我可以選擇不要因為「怕」而去社交嗎 我可以不要為了交朋友而交朋友嗎


姊妹們今晚連線講祕密 我在公車上用十趴的電聽著講著 說我太少出現 大學同學的近況資訊我總是嚴重落後 我想我真的不擅長 但對於少數有興趣的目標 我一定勇往直前 5個姊妹現在有2.5個在東南亞 很佩服她們的勇氣 自己是排斥在別的國家長住的 寂寞加陌生會打垮我的 另一個姊妹羨慕到處飛的她 其實我不知道 出國是不是變成一種炫耀性的東西 如果是夢想(或者說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夢想似乎可以容忍不實際的成分)是不是不該靠他人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