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人家分手的戲碼都會哭,今天完美工作狂大叔Eli像男孩一樣地失望了,6季以來首次忍住不讓眼淚流出來!而Alicia聽到死去的Will當初原來曾留言表白,願意不顧一切與她在一起,她發瘋了,節制地... 編劇特地在這時找了一個理由讓Jason來敲她的門,他看出了她的不對勁,可是Alicia已經決定把她的心鎖死了,她美麗聰明善良,但是命運讓她心死了又活,活了又死;隔天她好好地出現在她該出現的地方,不讓大家的工作受到影響,她現在的樣子很酷,舉止服儀得體,懂得心機也懂得權衡,可是我好像還留在她撲倒床邊那段,想哭訴,想要有那個敲門聲(不是傳教的敲門... 可是宗教就是在這種時候潛入人的生活的吧, 只是我無法接受在這個時代這個國家還能如此限制思想與行動... 我覺得壓力好大,我覺得她來的目的就是要我知道什麼是相處的壓力的樣子,我很感謝也需要她的好意,尤其是幾次房子出問題的時候,可是她不能想要改變我)

 

好煩喔,我一直無止盡代入你欸,關於你可能有的感覺。

 

Cana問我關於這部戲的心得感想,我講得有夠爛,本來想在這裡練習拼湊英文句子的,可是我頭好痛。

 

:剛剛google Jason這個角色的時候發現他是陰屍路裡的變態殘暴角色尼根,溫柔保有距離的Jason瞬間崩壞,當場崩潰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