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動物 因為我覺得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他說 那就從照顧一盆植物開始~
我忘記是誰說的了
詩人今天歌頌貓 蕾斯里說她要找一個喜歡動物的人 開車技術好的人
我覺得我被刺了一大下
 
 
我看不清經理看不清這個公司看不清這個體制
我不想再說話可是我一直講講很大聲
本來就已經為下班前聽到的話憂愁
又在健身房被晾半個小時很不爽
不爽的時候沒辦法罵人也不知道要擺出什麼態度
結果就是吞眼淚
 
 
走出去在十字路口看到一個女生大罵一個男生 旁邊有兩個警察
雖然很想聽清楚到底在說什麼 但我還是裝酷走
罵聲延續到下一間咖啡店 越罵越生氣 越罵越崩潰 這是必然的
請代替我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