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女生不懂男生對性的感覺的重要就像男生不懂女生對愛的感覺的重要,他說三十之前嫁不掉三十之後就會習慣了,就算知道三十之前要嫁掉也沒用,因為台灣男生也不想娶,哈哈,歡迎地哥回國,好快,三十天的卡都拍完了,我還是在這裡,你也在,你總是會回覆,雖然都是隨時要再見的,我很想哭,突然捨不得,星期六晚上總是想打些字。 然後同時約了別人下一個月的行程,我也想說我喜歡你,我為了你答應我的事喜歡你,我們很久沒見了,這樣很好,有些喜歡需要時間累積,只是你是一個捉摸不定的八年級,你沒有執著的東西,我也做好一個人去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