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fe

面對陽光 你就在我的背後

Did you feel us

你能感覺到我們嗎

Another start

重新開始

You fade away

你離我們而去

Afraid our aim is out of sight

因為害怕看不見未來

Wanna see us alive

我們都想活得精采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做著什麼

Where are you now

我仍掛心

 

Was it all in my fantasy

朋友說這一切都是我的范特西

Where are you now

你真的存在過嗎

Were you only imaginary

還是你只是我的想像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Atlantics

大西洋底下?

Under the sea

被丟到海裡了嗎

Under the sea

深深海底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Another dream

在別人的夢裡嗎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野獸仍存活在我身體裡 每天奔跑重訓

 

I'm faded

我逐漸消失了

I'm faded

從什麼時候開始

So lost

失落的富雅

I'm faded

消失了

 

These shallow water never met

我活在我的池塘裡

What I needed

不曾見過海洋

I'm letting go

我不想管了

A deeper dive

縱身而下

Eternal silence of the sea

海底靜得令人恐懼

I'm breathing alive

但我還活著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做著什麼

Under the bright

活在神的光下

But faded lights

卻日照不足

You set my heart on fire

儘管如此你曾讓我慾火燃燒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做著什麼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Atlantics

大西洋底下?

Under the sea

被丟到海裡了嗎

Under the sea

深深海底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哪裡

Another dream

在別人的夢裡嗎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野獸仍存活在我身體裡 每天奔跑重訓

 

I'm faded

我逐漸消失了

I'm faded

從什麼時候開始

So lost

失落的富雅

I'm faded

消失了

 

關於MV網路上有蠻多討論,關於拍攝地、在演什麼故事

一開始我覺得很像The walking dead現場XD

可是不是逃跑

在找尋什麼

動不動就點燃信號會不會很浪費XD?

草原上的奔跑好美好孤寂

我曾經那樣奔跑過

如果不能忍受假日的寂寞與平日的耐煩

機會來時我不可能站的上浪頭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尋找故鄉

因為我沒有故鄉

但也許人有時候就是需要回頭看過才能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