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感覺受傷也感覺愛

謝謝你這樣好好幫我保管著

不管你有意無意

這一刻覺得幸福


「你好我也是政大的學妹 冒昧地寫信

我剛考上台企銀外匯人員明天就要去分行報到

本來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去台企銀 不過昨天台銀放榜上了

台銀也是三萬多不過是一般櫃台

家人都說去台銀好 不過我有點怕去台銀會一輩子坐櫃台

而台企銀的外匯人員其實我也沒有很清楚長期之後的工做內容會怎樣

如何升遷我也沒有很清楚

希望你能提供一些意見或資訊 我實在非常不安 也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去報到Q口Q

非常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