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被告知之後要去接爛攤子

也可能一人做兩人工作


整個下班節奏被打亂 晚餐要吃什麼我都茫了 原本安排的grocery

shopping 也無法靜下心來逛


剛好朋友line 問最近是不是偷練 沒去團騎也沒strava  沒辦法 騎車能算什麼事 哪能放在前幾順位


但是長期不能騎的話那很糟 i’ve been there 現在在我身邊的運動人兒們 絕對會避免那樣


當然我還是有外騎 只是小練沒什麼好說



普通人的人生就是這樣

很容易就因為一些事情無法堅持在每個週末早上五點起床練車 放棄飲食控制 更別說自己排健身房菜單 每天看書 寫點心得 安排跟幾個人約會


資源不夠 cushion不夠 不… 我想堅持 不要因為壓力大又開始狂喝珍奶 爆食.. 當個時間管理大師 當個隨時可以打包的人 只要不受傷 只要有訓練台 只要能夠放棄一些東西 睡夠 能夠判斷事情 我就能慢慢再把時間找回來 不可能比結婚有小孩的人沒時間吧 但年輕的時間是真的沒有了 有伴的人可以揮霍 沒伴的人為了證明自己存在 要時刻讓自己是煙火..


接下來就只是中年時間的大富翁


還好該報的活動在起心動念時就報了 機票因為嫌麻煩所以找一兩天也買了


至關重要之事,絕不可受無舉足輕之事擺佈-歌德


至於何事事至關重要之事..


我只是一個大沉痾企業的小棋子 看著後面唯諾的小棋子 看不上 大聲幾句 又怕被丟石頭 要習慣 習慣被丟石頭 大聲也要練習 開始懂得放棄一些事情..


看著他,我想他會說錢是無舉足輕重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5678 的頭像
    hw5678

    who am i kidding?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