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一家巷弄理髮店 桌上都是Dyson吹風機  坐下來慢慢看見老闆品味 音樂也很對時節而有溫度 大片玻璃落地 沒有任何廣告書寫張貼 看一日四季變化 成為在地鄰居

我喜歡那個年輕女設計師 自信對上門帥哥說明 帥哥跟女設計師都有兩把刷 我聽/看得一愣一愣 帥哥洗完頭回來對我微笑 不在意我的油頭與俗氣

我最近常在想 成為別的職業的人 或僅是別的企業的人 我想看窗外一日四季 成為會挑選音樂的人 讓人願意等待 最終也做出自己滿意作品的人

也想到楚影 詩裡詩外 要面對的錯過或重逢 以及相遇 都是不可回頭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