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好無聊 爛透了
不知道原來我的字這麼不值錢啊
覺得像垃圾一樣
我的約這麼廉價啊
你還不懂嗎
永遠都是最後一次啊
你不會做什麼變動的
我不會再聽你提公司工作
花幾千塊買斷一個無聊
花幾個日子燃燒新長出的浪漫
抽不盡失望的菸
日子又要變得無聊了
 
之二
 
有時候大家都覺得自己很虧吧
大家都有不甘心吧
我要把你丟掉
卻在你都還不知道時就開始想念
我很想記住你說過的那些電影片段
你會記住我的話去看電影
可是我無法接受你不做任何表示
自己說過的話 自己的提議都是耳邊風
唉對就是打嘴砲
見面的時候很弱很弱
沒見面的時候還給我那麼多期待
期待真的害人
害我今天心一直很涼
你問我她能不能去的時候心又更涼
涼到荒蕪
種下的所有種子都開不了花
你連抱我的勇氣都沒有
難不成要到被說是自己貼上去的時候才知道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