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之後我就一直有他陪在身邊

從來沒有這麼孤獨的待在自己的房間 沒有人可分享 沒有要打招呼的人

然後又有了前男友 來去我的房間像一陣風

我想說的是 我想跟這些有他的 或有前男友的回憶的東西和平共處

那些物品、曾經說過的話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要這樣提醒自己 因為 真的

我們有時候賦予說過的話 帶走、留下的東西 過多意義

 

冬天要來了 我最近 一直企圖買回和你在一起的東西 自從分開我的衣櫃每星期都會整理 對於髒汙的忍耐力也降低

別人會說很好 但那是因為我心裡住了你 這樣說有點可怕 其實能住的只有回憶而已

我永遠都想選擇斬斷一切的分手 只是有時候在生活中 酒精裡 他們會被打開 (沒錯 喝掛時簡直鬼門開XD)

不要連絡 不聽 不看 所有回憶鎖在箱子底 鎖不住的東西就告訴自己那只是東西 和平共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