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這邊對不知道是誰大概是自己懺悔

真的是單核心的人 認真聽人家說話回話 看到桌上一直有SHOT上來潛意識就喝掉 (因為以前大學的SHOT都是用搶的啊) 在工作上把自己的單核開到最大能變成多核 下班卻像笨蛋一樣 好不容易要達成一個禮拜運動五天 結果現在又得砍掉重練

 

第一次喝這麼ㄎㄧㄤ 一直陪我說話的人後來也被朋友說是不可靠甚至有人討厭的人 但我想我本來就打算不在乎任何一個人 我必須寫一封感謝信一封道歉信 因為體力透支 我又爽約了Cana

 

最後被根本沒有說到一句話的人照顧 從來沒有醉到必須住在朋友家 雖然我一直想回家 但我真的連我家地址都說不出來 自己是不輕易讓朋友來住自己的地方的人 但是V卻沒有想要把我丟下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爆炸的房間 她還泡了熱茶 幫我脫鞋 早上我們當然互相複習了昨天的事 昨天的人 更之前的人 前男友 我想比起感覺自己很蝦 更傷心的是我以為我不用人家照顧 一旦被照顧了就更需要照顧 因為我一直在忽視這個需要 太自大 也太活在過去 我不相信有人可以給我像以前人一樣的照顧 最好所有事情都以一個人為基礎來做 其實我覺得很孤單 但我明天還是會堅強起來用努力彌補被我自己搞掉的智商 很討厭但還是會走向運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