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是要選擇自己稍微擅長的事做比較好

英文語感 文字 閱讀/理解/口條能力 至少不要倒退吧

數字 沒辦法占工作的一半可以慢慢變熟

社會議題 思辨 幹話 不能強求 沒有花時間過的領域有時間關心一下已經不錯

電腦就下輩子吧

 

明明想上來攻訐某頭 亂搞一通的transfer 弄得軍心潰散 將軍已投降總務..

反正也不想帶兵 心情不好還捅兵幾刀

這陣子雖然我只有出小包 但是我心裡有準備要去接那常出大包的位

感謝老天還沒有 只是出一個進兩個 出大包的位沒有人熟沒有人全盤懂 襄理/沒耐性/時間教

我跟Cana用破爛英文抱怨工作的事 但我跟她說我還是會忍為了學下來

只是目睹慘烈的經辦與快倒掉的襄理 姊又開始在想當萬年經辦的事了..

 

你問我要吃什麼跟你說約一天你請 我想跟你約半年後 你應該有其他不同的心得可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